叶景征

【喻黄/国家队】一只皮皮引发的血案

·cp喻黄,老王躺枪,老叶拉仇,国家队友情出演
·逗比向,私设如山
·人物严重走形,大写的欧欧西!!!
·原梗剑网三电五唯满侠惊鹅之变(。)不知道不影响阅读,但推荐去看一看惊鹅之变(。)
·谢绝王粉进入(顶起锅盖)
——
这年七月,恰是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期间。炎炎夏日催人懒,喻文州正偷闲睡个午觉,没到苏黎世几天,时差倒过来了,午觉还是必要。混混沌沌间一个铃声将他惊起,正是客房电话。喻文州爬起来拿起听筒,刚放到耳边一段幸灾乐祸的声音就迫不及待地飙了出来:“哈哈哈哈喻文州你快来管管黄少天,他又和老王打起来啦!”
睡眼惺忪的国家队队长揉了揉眼睛,脑子还在万里之外的南国都市,连语言都没换过来:“咩啊?”
听筒那边沉默了,八成是没听懂,刷刷响了两下换了个人:“你讲咩嘢?”

喻文州缓了缓,总算醒了。

噢,张佳乐和方锐。

世邀赛官方酒店给的都是两人间,两妹子不用说肯定住一块儿,其他的基本上就是同战队的住一块儿,偏偏张佳乐打死也不乐意,最后由着他点兵点将点来点去,闭着眼睛点到了方锐。这两个人说来也是两个活宝,特别张佳乐又是那种特别没架子的前辈,转眼两个人就玩到一块儿去,再加上个黄少天,用王杰希的话来说就是,微草蓝雨联谊赛都没这么乱过。
依稀记的刚才他们提到了黄少天,眼下黄少天不在房间,喻文州看了看他床铺上被子乱成了一个包子,此时拿着电话也只好待会再收拾。
“不好意思,刚才没睡醒,”他换了个手拿听筒,右手按了手机锁屏键,屏幕亮起来,正中间一条黄少天的短信,说的正是去活动室溜达一圈,“有什么事情吗?方锐?”
电话那头又是一阵乱响,然后就换成了张佳乐的声音:“醒了就好,快来活动室管管你家黄少天!”

又打起来啦!

喻文州踢着拖鞋来到活动室的时候才发现几乎全国家队的人都在这里,所有人都是一副老年干部活动中心的穿着,张新杰还拿着个写字板在计算点什么,活像区卫生委的老大爷,见他进来,还点头打了个招呼。苏沐橙和楚云秀拿着袋瓜子啃得正欢,两姑娘见喻文州一脸状况外,就对他招了招手:“要瓜子吗?总算被召唤过来了?黄少快炸了你快管管。”
“给颗话梅吧。”喻文州走过去,发现人都围在两台电脑边上,黄少天和王杰希一人一台电脑,把键盘敲得乱响。
“王杰希你大爷,”电脑靠得近,黄少天抬起穿着拖鞋的脚往隔壁踹,“你滚滚滚滚滚,东西我先看上的!”
“你滚!”王杰希也抬脚回击,一瞧,也是一双人字拖,“明明我先到!”

喻文州凑过去,发现两个人一人一个小号打得正欢,身边还有不少玩家,再仔细一看,蓝溪阁和中草堂。

“怎么回事,不是世邀赛期间休战吗?”喻文州问。

的确,世邀赛期间基本上各大战队的王牌主力都被抽调比赛,各大公会决定建立统一战线——这个月咱们不打架,等大神拿了奖杯回来再说。
一致对外,共创和谐社会,有句港句,和气生财。

“本来是这样没错,”方锐凑过来,指了指这个,又指了指那个,两个荣耀顶尖大神被他黑成了熊孩子:“趁你不在,黄少又和老王打起来了,不知怎么回事就拉了大旗,就两大公会打起来了。”

“卧槽方锐你走开,锅我不背!”黄少天手上不停,那脚接着踢王杰希,两张椅子吱嘎乱响,嘴上还要告状:“队长老王怼我!”
这个动词喻文州听着不大舒服,正要开口,隔壁老王发作了:“你别恶人先告状,不就个宠物,抢什么?”
黄少天一个落英式:“你抢我皮皮!”

什么?喻文州懵了。

“神之领域可捕捉宠物,惊恐的皮皮。”苏沐橙见状,笑着解释“这个月更新新出的,据说官方做的特别用心,全地图随机刷新,每只都不一样。每只拿到了做完任务就可以做跟宠。这一只好像有些特别,黄少和王队都想要。”

他们这边在解释,那边王杰希一个熔岩烧瓶回击:“邮局港剧,明明是你在我电脑上看到的再上号。我先看到的,我的。”

“不会就别装会粤语,”黄少天嘲讽道“我表现出要拿的意图你才开始去拿,不是抢是什么?我的!”

“我的!”
“我的!老王你看剑剑剑剑剑!”
“黄少天你把脚收回去!”

“不干!”黄少天蹬着王杰希凳子腿,手上操作一点也不见慢,“我的皮皮!老王你抢什么,你以为是大小眼的都是你家的吗?这皮皮你弟弟啊?”

众人闻声都凑过去一看,随即哄堂大笑,两个人角色边上缩着一只小小的团状萌系npc,正是惊恐的皮皮。原来这只皮皮是只绿色的戴着魔法帽的皮皮,也不知道是系统bug还是怎么回事,水汪汪的眼睛一大一小,刚好和王杰希相反。

“一只皮皮引发的血案。”张新杰难得抬头看看,笑着如是总结。

“所以为了一只皮皮蓝溪阁和中草堂打起来了?”肖时钦哭笑不得。

众皆无语,毕竟看起来是这样的。

一群大神看着蓝雨微草两队核心胡闹,蓝雨队长在一旁无奈纵容,说起来这打起来的理由特别胡闹,但是两个人打起来倒挺认真——如果忽略那些踢凳子踩拖鞋的动作和垃圾话的话。

看黄少天一脸“抢皮皮者死”的表情,张佳乐戳了一把喻文州:“我去,黄少天怎么一副儿子被抢走了的样子啊。”

喻黄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在这群高手里大家都知道,对于前辈的这个玩笑喻文州也就摇摇头:“他开心就好。”

恋爱的酸腐气息逼退了张佳乐,他摸了摸鼻子,毫无逻辑地加了一句:“你儿?”

水瓶座队长完美接轨,点了点头。

那头孙翔听完这边说的,福至心灵灵光一现,一锤手掌嘟囔了句什么,听得他左边的肖时钦一脸看到新世界的表情。

“孙翔说啥?”一排大神扭头就问肖时钦,肖时钦选择捂脸:“没什么。”

那头孙翔和唐昊一说,两个人哈哈大笑。方锐和张佳乐越发好奇,两个人前仰越过中间三个人去问周泽楷:“他们说啥?”

“喻皮皮,”周泽楷倒是没打算瞒着队友,他说完,又看了看喻文州,“鱼皮。”
喻文州想了想:“噢,有点饿。”
众人愣,什么?
“鱼皮,鱼皮饺。”喻文州解释。
“卧槽,连儿子都吃,你们那边的人真可怕。”张佳乐一副被惊到的表情,被同是g市人的室友方锐进行了强烈谴责。

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大,笑着加一句:“果然是亲生的啊,为了儿子和隔壁老王打地天昏地暗。那小卢呢?”

那头黄少天手掌键盘腿踹老王,还有空插嘴:“捡的!”

“小卢你们儿子?”方锐大惊“卧槽幸好走的早,蓝雨太可怕了。”

“走的早也没用,呼啸也没有妹子,还是我拯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那头叶修叼着烟一句扯过注意力,在唐昊说话之前指了指那大屏幕,“都站着干什么?过来看高清大屏啊。”

众大神抬头一看,叶修不知何时开了大屏幕连了电脑,上回集队的时候叶修手一摊说没带卡,最后在他们落地苏黎世后两天,还是由叶秋先生送来了那大魔王。至于叶二少爷来国家队时遭到众人强势围观的事情,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屏幕上君莫笑举着把伞站在两个人旁边的山上,这地方不抬视角看不见,目标很大却没有引起双方公会玩家的注意。

那边两个人抬头看一眼,接着混战。
“等等!”黄少天一拍鼠标,“皮皮呢?老王,你吃了?”
王杰希正了正凳子:“没吃,我不是g市人!”
“滚蛋!”

“嘿那边两个小家伙,”叶修隔着好几台电脑招了招手,“看看我啊?”

剑客和魔道学者齐齐拉起视角,发现那千机伞大魔王身后跟着个绿色的团团,名字就叫“鱼皮”。

苏沐橙忍不住笑倒在楚云秀身上。

“嘿王大眼,”叶修招呼,“你弟弟。”

王杰希眼皮跳了跳。

“文州少天,”叶修又说,“你们儿子。”

黄少天正要说话,喻文州对他摆了摆手,然后道了个谢。

“谢谢叶神,”他说完,又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皮皮他哥。”

黄少天大笑:“儿砸!”

“黄少天你滚!”

呜呼哀哉,众大神选择摇头,又打架啦。

【END】
————
·_(:з」∠)_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您的阅读是我犯蠢的最大动力。
·惊皮之变(。)
·不要打我(蹲)
·剑三已A,隔壁服的,pvx求不悬赏orz

评论(3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