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景征

【喻黄】都来说说你粉的选手情人节干过什么事(论坛体)

·cp喻黄微方王
·黑遍五豪门×,前排给老王递墨镜
·欧欧西!!巨型的!!逗比向!
·不不不别打脸让我帅着×
·_(:з」∠)_昨天摸鱼去了没赶上,哭晕
——
荣耀bbs》》自来水区》》情人节板块
【吐槽】都来说说你粉的选手情人节干过什么事
#0.
尼玛也不知道官方出这个板块是不是想虐哭单身狗,反正我不管我不听来来来我们来歪板块。话说大神们也是人,情人节总得过,都来说说你粉的选手情人节干过什么事吧。
楼主先来,作为h市兴欣粉昨天路过兴欣网吧附近的小卖部,偶然看到魏琛和方锐出门买东西(我觉得是买烟),看到前面一对小情侣之后两个人超级哀怨地盯着对方一路啊hhhhhhh

#1.
沙发!卧槽露珠真的是粉?粉到深处自然黑啊。hhhhhhh不过情人节就看得出来大神们其实也是普通人了。我记得有一年情人节孙翔微博发了句“我不管,今天过节就是过世界癫痫日。”本来翔哥就是和粉丝玩,结果满评论都是“好好好我的小公举”哈哈哈笑死我了。

#2.
抢个凳儿,哈哈哈楼上提醒我了,我记得有一年情人节郑轩大大发微博吐槽说压力山大今天除了呆在战队去哪儿拍照单身狗都能被虐哭,哈哈哈心疼我庙。(郑轩一脸压力山大.png)

#3.
楼上几个真的是粉?(王杰希挑眉怀疑.png)
我也来一个,不过这个不是大神本人的。
我记得前几年有一次情人节还没出年初五,满大街还是春节的广告,刚好那一年全明星也被拉去拍了一溜儿挂的到处都是。
当时有对不被看好的老是秀恩爱搏出位的小明星情侣情人节秀恩爱,好巧不巧刚好照片把后面广告上的韩队也框进去了。hhhhhhh后面就有大手在韩队脸下面那里p了行红亮亮的“不合适,分手吧”效果拔群哈哈哈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哥说的那个我记得,不还有个然而王杰希早已看透了一切吗?还有喻队的我就笑笑不说话,黄少的什么都别说了来pkpkpk,苏女神的我一炮轰你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笑的不能自已.png)

#5.
woc楼上大手,一笔黑四队。
默默帮我药洗墨水,其实情人节也很暖的时候啊大神们,我记得方神还没走的时候有个情人节就是杰希大大和方神一人几筒玫瑰花在微草门口派给女孩子,超级暖的www

#6.
楼上的粉红泡泡啊…微草公关心机boy(叶修叼烟摇头.gif)
话说2哥是不是没发现轩哥那条微博的配图自拍带到了喻队和黄少,两个人在后面不知道说什么反正在咬耳朵,所以战队里也不行啊hhhhhhhhh(王杰希绝望扶额.png)

#7.
楼上知道的太多了(王杰希实力冷漠.png)5哥说的那个我朋友经历过,她当时拿了杰希大大的还想去拿方神的,就被杰希大大笑着看了一眼,她说看的全身发冷啊hhhhhh

#8.
(王不留行的星星射线.gif)hhhhhhh楼上朋友也作死?我朋友也是,据说马上吓得滚溜溜hhhhh后来回头看见方神回头对着王队笑的一脸灿烂王队实力冷漠哈哈哈(王杰希实力冷漠.png)

#9.
所以方神走了之后杰希爸爸画风整个不对了?(喻文州微微一笑.png)是不是说有一年情人节凌晨三点杰希爸爸在微博发了个扔熔岩烧瓶的GIF还艾特了喻队和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所以职业选手内部也没办法忍他们了吗23333366666不过每年情人节最爱的还是黄少微博五条一的红包啊23333333今天也在拼手气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10哥你知不知道在黄少微博抽红包很容易抽到黄少和喻队一起送的红包啊23333333我还记得我乐哥有次抽了2.22,喻队黄少一起送的,气的乐哥艾特了黄少个百花缭乱吊打夜雨声烦索克萨尔走不过来的GIF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抓狂.png)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满满的恶意啊五条一(苏沐橙捂嘴笑.gif)不过黄少好像超级喜欢发红包啊?
顺便苏女神情人节说过今天她是大众女友,开心飞我们啦啦啦

#13.
hhhhhh楼上别闹,黄少发红包也就那么几个时候,过年发正经的,情人节光棍节还有叶神王队生日都是五条一,乐爷生日是五条二2333333他自己和喻队生日好像都是包的大的,红包代表我的心系列(黄少天得意挑眉.png)

#14.
哈哈哈9哥是不是没关注轩哥微博?那年情人节那几天刚好蓝雨微草搞友谊赛。大半夜王队被拉去和喻队黄少还有轩哥玩真心话大冒险被坑得不轻哈哈哈哈哈哈哈,轩哥微博吐槽说正副队长半夜发疯玩真心话大冒险,我和王队好压力山大hhhhhhhhh差点笑晕我,6哥的表情包也是那个配图截出来的23333

#15.
后面那年全明星不是加了观众提问关节吗?杰希大大被抽上去问第一个问题就是那个熔岩烧瓶怎么回事,他说按错了,一脸正经咬牙切齿实力冷漠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12哥这么开心肯定没看清楚苏女神自拍背后有一群兴欣汉子的影子(叶修迷之微笑.png),恕我不是真爱粉就认出了包荣兴魏琛,看烟认叶神√不过这阵容已经让人望而却步了我觉得

#17.
hhhhhhh看烟认叶神什么鬼,话说还有没有人记得第四赛季有一次做蓝雨专访有个小细节就是采访蓝雨内部人员。有个匿名的就说过黄少以前也很调皮捣蛋的是情人节干了什么来着有庙粉记得吗?

#18.
!!!楼上一看就是庙粉,带我带我!噢那个我记得偶然看到过,就是那哥们儿情人节约会黄少冲过去大喊姐夫,结果被喻队拉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其实微博有爆出来过,但是当时他们还没出道没什么人注意到吧hhhhhhh

#19.
所以18哥什么人!!!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王杰希挑眉怀疑.png)

#20.
噢不不不19哥不要这样(戴妍琦捂脸.png)我只是一只忠实的喻黄粉而已就这样!上次喻黄同好群里有整理过他们从出道到现在的互动啦,所以就比较清楚

#21.
为什么都20l了庙药还没打起来明明双方都在楼里(观众目瞪口呆.png)

#22.
楼上挑拨离间的准备好接收庙药粉爱的轰炸了吗?(喻文州微微一笑.png)其实庙药私交不错啊你看14哥他们的爆料,只是场上打的欢吧?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可是有时候杰希大大还是会想揍喻黄我觉得,我记得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时候杰希大大那个表情啊哈哈哈

#24.
楼上别这样,没夺冠是个人都会脸黑吧(王杰希实力冷漠.png)不过真的,为什么没有打起来。

#25.
你们就这么想打吗(王杰希挑眉怀疑.png)今天难得阵营统一就不要闹了吧。
我记得有一年情人节微草小朋友偷偷直播了王队的一天?敬业无比啊一天都是正常训练。

#26.
然后据说小天使们第二天就被集体收了手机,真是公事公办啊杰西卡爸爸(王杰希实力冷漠.png)
其实22哥说的不对,今天不是应该烧喻黄吗……噢不好意思我烧不起来…(郑轩一脸压力山大.png)

#27.
我也(王杰希绝望捂脸.png)话说你们谁记得黄少上一年情人节发的微拍?我下午去看发现删了,求科普。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那个吗我看过截图,好像是黄少说要和小卢出去捣乱打扰情侣约会?

#29.
黄少实力作死啊,没错29哥说的大概就是那样,就是黄少说要带着小卢出去,逮着个男的就喊姐夫快来管侄子哥你快来管侄子。特搞笑,还现场表演了一下,小卢演绎技能满点hhhhhh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为什么删了这么可爱的

#31.
因为视频里喻队实力路过啊hhhhhh在第6秒黄少说要去捣乱的时候,你们看后面
【微拍截图】
喻队拿着水杯路过还看着黄少笑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微博开始还没人刷什么,大家叫黄少别胡闹,后来中午的时候开始刷说黄少别玩了喻队已经发现了一切,好像喻队还评论了一下,然后一个多小时之后那条就不见了hhhhhh

#32.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也不是第一次作死了吧?我记得有一年情人节是在医院过的?到底怎么回事有人科普吗?

#33.
我猜32哥没看评论hhhhhh你们没发现黄少配图那个图里右边的镜子带到了两个人吗?喻队陪他去的啊(徐景熙放弃治疗.png)

#34.
犹记评论刷了一波黄少别打了生下来,你们到底在想什么(王杰希绝望扶额.png)

#35.
想什么显而易见啊哈哈哈哈(戴妍琦迷之微笑.png)后来那条是不是也因为评论太惨不忍睹删掉了

#36.
是啊hhhhhhh不过截图流传至今,截图党迷之威力(王杰希绝望扶额.png)话说那年为什么黄少要去医院谁知道?

#37.
打掉孩子啊(戴妍琦迷之微笑.png)

#38.
楼上闹闹就好了别这样hhhhhh是吃蛀牙了据说

#39.
对对对,有次黄少微博提问就好多人问这个,黄少实力无视哈哈哈(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png)最后被粉丝们刷了好久,最后喻队看不下去出来说了句吃巧克力吃蛀牙了哈哈哈哈

#40.
卧槽闪瞎!!!烧不烧啊组织!!

#41.
话说露珠呢?歪板块失败了还好吗?

#42.
露珠表示刚从微博回来一点都不好(王杰希绝望扶额.png)

#43.
啊啊啊?卧槽懒癌发作求转播小伙伴!

#44.
铜球铜球!话说怎么了哪家闪光弹?

#45.
啊哈哈哈哈小伙伴们看我庙哈哈哈哈哈哈轩哥微博简直是爆料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6.
什么鬼??45哥图啊!!图呢!!别只说不带图啊!!

#47.
【图】
看我46哥!!哈哈哈哈哈哈我庙会玩哈哈哈哈情人节一群单身狗玩pocky接龙哈哈哈哈哈哈

#48.
哈哈哈哈轩哥才是真会玩哈哈哈哈告诉我轩哥是不是组织安插在蓝雨内部的人啊竟然配图是喻黄接的那下哈哈哈哈

#49.
被自己男神闪瞎这种事情……哭泣着丢了火把

#50.
露珠歪版失败哭晕了,封楼封楼。

【END】
——
·_(:з」∠)_没中心没结尾老王实力抢镜头(…)
·_(:з」∠)_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您的阅读是我犯蠢的最大动力。

评论(17)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