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景征

【喻黄】玩的挺开心的呀

·投稿喻黄根据地春节活动_(:з」∠)_
https://king1105.lofter.com/post/1d004214_9c59
·500字憋死我了
·题目乱来
·前排甩老王一脸蜡烛(被打死)
·拒绝谈心_(:з」∠)_大家都不容易,有话好说不要动手!!
·走你↓
————
“对不起。”泪水从脸上流下,蓝雨的王亲手将恋人送下了深渊。

播出来肯定带悲怆bgm。

摄影机下黄少天被向后一拽,想着盒饭一脸卧槽地被吊下去,突然,钢绳断裂声响起,来不及呼喊,黄少天整个人就摔了下去。

“太假太假了,”黄少天抱着薯片躺在喻文州大腿上啃地咔咔作响,“真嫩啊,啧啧啧,换了个电视看的真清楚,我说要是现在重演肯定好得多。”
喻文州从报纸间抬头看了看电视上的恋人,低头亲了上去:“那当然,我的影帝陛下。”

“咔。”王杰希揉了揉自己的大小眼一脸胃疼,“感谢两位为微草电视新品fff0208代言,但请不要随意改剧本。”
躺大腿忍了,亲一个必须烧!

“王大眼来pkpk”黄少天躺在喻文州大腿上放炮“你这是赤果果的嫉妒!要是心肌梗塞眼睛不行就退役吧!退役吧!反正今年冠军注定是蓝雨的!”
王杰希吃了颗速效救心丸,不打算理脑子还留在《全职高手》里的蛇精病。

从微草出来,黄少天被恋人堵在墙角,二话没说就是一吻,唇舌间轻轻带了一句:“索克,我们什么时候能回荣耀大陆?”
“不知道,”恋人在他下唇上轻咬一口“我看你玩的挺开心的,夜雨。”

“卧槽玩死我了,”叶修叼着烟将剧本一卷,“拿个世界冠军而已,用不用这么报复?”
苏沐橙:“我看大家都玩的挺开心呀!”
叶修:“……”
【END】
——
放一下长如正剧的梗概: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回国参加联盟选手举办的半官方的庆祝活动,国家队被要求演伪·微电影的故事。
叶修看到剧本差点掀桌,反正演的也不是自己就指导众人玩了起来。
所以我们看到的都是剧本的内容↓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从荣耀大陆穿越到现实世界变成了影帝喻文州和影帝黄少天,微草电视找到喻黄要他们拍微草电视新品fff0208的代言,导演是和他们曾经合作过电影《全职高手》的演员转导演的王杰希。
代言的内容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fff0208上看自己曾经的作品,一部讲述娱乐圈爱恨情仇的剧《蓝雨爱情故事》,剧中黄少天在拍摄《剑与诅咒》的时候吊威亚出事。黄少天吐槽自己曾经的演技顺便赞电视。代言的时候喻黄私自改了部分动作气的王杰希吃速效救心丸。
等离开众人视线后夜雨声烦对索克萨尔吐槽什么时候能回到荣耀大陆,索克萨尔表示觉得搭档玩的很开心。
剧本结束,叶修有点崩溃,苏沐橙表示大家都玩的开心啊。
——
·看不懂都是我的锅,1000+强行压缩成500我心累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您的支持是我犯蠢最大的动力。_(:з」∠)_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