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景征

【喻黄】谁能告诉我“我能用[平沙落雁]走进你的心吗”什么梗?

·剑三论坛体,长歌×藏剑
·手残复健,轻拍
·微量伞修
————
【谁能告诉我“我能用[平沙落雁]走进你的心吗”什么梗?】
#1.如题,中秋都做完了还在刷世界,周三不上线少了三千金还漏了个梗/不高兴

#2.瓜呱呱呱呱,呱太我们走,什么三千金/哇

#3.楼上一看就不是pvp/滑稽 不过昨天世界boss也没3000,搞不好还没拿到,反正我在等团长邮寄

#4.什么玩意儿,不是标准十五字吗,反正恶人金没有,车都被爆了

#5.科科,谁先爆车的?还tm趁我们等工资连三爆,还剩个凛风堡要上天是吧

#6.同懵逼,我奇遇都出了还在刷/滑稽
【(截图)平生心愿】

#7.呸

#8.呸,平民奇遇/喷

#9.呸呸呸!!

#17.所以呸了这么多,到底是啥回事/喷

#18.
听说是浩气黑戈壁爆车搞的事情,有浩气阵营小斗士出来说说吗

#19.又爆车上统战?

#20.两边都上,浩气直接世界boss频道

#21.66666,神tm浩气爆车,恶人先爆三波好吧

#22.我来说吧,昨天跟yy的浩气估计都知道/滑稽
昨天伞哥带世界boss,打完拍到十点,有老板掉线了就一直没发工资,浩气小伙伴就一直在千岛湖浪。然后十点半吧,我团里就有人说有没来一下黑戈壁的,爆车两次了。过了会儿指挥就说让人统一下人数,打完这边还要黑戈壁反爆车,那个时候恶人趁浩气三百蹲千岛湖爆了第三波,但工资没到手大家都没敢跳。/喷

#23.跑单?/哇

#24.不,真掉线了,那老板来很多次了/滑稽 我们团也是,团长刚给寄的工资

#25.所以说了这么多啥情况/喷 这么多姓复的随便来个明白人

#26.前排提示是蓝溪基佬阁/滑稽

#27.昨天黑戈壁不君莫笑指挥吗/咦 和蓝溪阁啥关系

#28.是君莫笑指挥没错,开始在周末攻防带的,十点半君莫笑还跳世界boss那边说再给半个小时,人不放过来他嘤嘤嘤了/滑稽
起因是后来黑戈壁爆车的时候夜雨声烦被人平沙了,结果平沙他那个莫问可能不会玩,让他在恶人堆里起了个风车走来走去,啥都没打到/滑稽

#29.千里送无敌/滑稽 真爱啊

#30.所以夜雨是怎么一个平沙全世界都知道了的,他喊话放地图了吗

#31.没,他在君莫笑团里,被君莫笑麦上嘲讽了/滑稽
然后他开麦说那莫问搞不好是s《( _ _)ノ|壁和谐谐!!》b,平沙他起风车在恶人里走来走去,一个人没打着,他还玉泉回来了

#32.然后君莫笑说,给你无敌呢,这真爱啊娶了吧。夜雨秒接别吧我有情缘了,君莫笑说知道啊也是个莫问我还认识

#33.然后烦烦的我擦还没说完就被t下麦了/滑稽

#34.不让他下麦还让他说相声吗,周二听他讲了一个小时,不带停的/不高兴

#35.然后风城烟雨带头地图刷的那句话,毕竟是个莫问/滑稽 然后君莫笑看到了麦上读了一次,还233333,兴欣烟雨速度复制占领世界,然后这天下就姓复了

#36.说的好像蓝溪阁五十多在图没刷一样/滑稽 君莫笑还让阵营刷了波,刷的比广告都整齐/喷

#37.所以君莫笑最后嘤嘤嘤了吗,听说十一点都没发工资,绝对超三十分钟/滑稽

#38.问伞哥,我们怎么知道/喷

#39.所以那个莫问是sei

#40.憋嗦话,用心感受/滑稽
【蓝溪阁帮会页面截图】

#41.哇666,不愧是蓝溪基佬阁

#42.楼上截图截好点/喷
那天那个点蓝溪阁高层都在中秋图里/喷 【截图】

#43.除了索克还有哪个大佬莫问君莫笑认识的?

#44.谁告诉你们鸭梨和烦烦同图了,鸭梨在我们特种团这边/滑稽 【截图】

#45.sei告诉你们烦烦我们副帮主的?那是我们帮主夫人/喷

#46.可以的,飞沙关统领夫人/滑稽

#47.所以那天其他大佬呢?

#48.流云在霸刀团这边,别想了【截图】打红圈那个流云

#49.行行行,知道你们长歌这么撩情缘的了,下一个

#50.所以那个是不是索克小号?

#51.不是,索克带完战乱长安开了个秦皇陵外观团,流云跳yy转播的时候他还在状况外

#52.索克萨尔pve??

#53.有意见?索克pve相知带个风雷琴都能打的你暴毙

#54.过分了,过分了啊

#55.所以就这么简单??

#56.当然不了啊,有次他两半夜枫华谷炸真诚来着

#57.得了那是因为海鳗第二天没了,他两试试,两没情缘的都不知道一点确定自动炸,就炸了

#58.然后世界也炸了/滑稽

#59.不七夕也一起做的吗/喷

#60.七夕我还世界约人做呢,随便来个二少,id正常的就好

#61.你这随便可真不随便…

#62.炸橙子那是打荻花刷马具出来,真还是因为第二天海鳗没了试试,那次还是帮会自黑团,大家都在yy,烦烦当场就疯了

#63.然后他激动到说到缺氧/不高兴 希望他听听录音知道自己说过了什么

#64.说了啥??单身二十年终于脱团了贼高兴管他弯不弯?

#65.他说卧槽这么突然的吗,我奶粉钱还没准备好/滑稽

#66.666666666

#67.鸡小萌出生了吗要什么奶粉钱

#68.生了个霸刀满地铺墙,比他两还凶,要什么奶粉钱

#69.流云???

#70.妈也还真是,夜雨他小徒弟,上周六压复活点压到恶人活人40

#71.别说他两还真有鸡小萌,一人一只

#72.那次周三七点半统战里海无量问他两哪去了,鸭梨回了句无量宫

#73.是产房谢谢。

#74.好,啥都不说了,还热乎着
【截图】
光阴几度逐流水,流水何曾忘光阴。江湖快马飞报!“索克萨尔”侠士在明教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万家灯火】。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灯火掩映之间,若是见到了决心追寻一生那个人,不免驻足久视凝望.

#75.2333333这是凌晨的
【截图】
江湖快马飞报!在素月清秋【真心人】“索克萨尔”侠士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无间长情】,从此向尘世宣告: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之痴爱永在。为求相携同游青山、执手泛舟碧海、共织千回清梦、终得红尘相望,索克萨尔愿发大宏愿:纵须翻越遮天剑山、陷足无边孽海、奔忙云涯渊角、接临万次灾劫、破除千般障碍、苦待十世轮回,亦要步步踏过、亦不变其情志、亦不改其心意。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素月清秋共同见证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END】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ω・`)中秋节快乐!
老板掉线了是真事,指挥嘤嘤嘤也是 |・ω・`)
炸橙子是真的 |・ω・`)那个是我师父
被平沙活着回去的藏剑也是真的 |・ω・`)emmmm那个活着回来的藏剑就是我,还是个打完世界boss忘了换装备3w5血的脆皮叽,因为没关喊话被队友哈哈哈了,然后我说那莫问让我起风车在恶人堆里走来走去,一个花姐说真是真爱啊,给你无敌你娶了吧。我说我有情缘了也是个莫问 |・ω・`)团里四个长歌就开始用题目调戏我,妈也
坐标电五剑胆琴心,欢迎同服大佬找我街拍找我玩 |・ω・`)

评论(6)

热度(28)